主要版面

2011/08/28

WoFoss 九月 第十二次例會~ (9/21)

各位姐妹大家好~

這裡先發送九月份例會的第一次通知
請大家要把時間空下來喔

這次的會議主題有加些軟性的內容


然後加上前幾次email建議的事項, 9/21 會議討論的內容如下:


1. Android 平台的app 討論
2. Selina 分享的化妝技巧
3. 英語夏令營~ ~~~~~~~~~~~~~~~~


地點: 當然是北科大對面的伯朗咖啡~

=我是Candy Tan=(荔枝)

2011/08/22

Coscup 2011 後記



這其實是奇妙的緣分~~

糖果不會寫程式(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)
現在在軟體公司任職行政工作

因為朋友的介紹, 認識了蝦蝦

然後再由蝦蝦的引渡
認識了伊瑪貓, 進入了 WoFoss

其實還沒搞清楚這裡在幹嘛

有天看到伊瑪 release COSCUP 2011 的名額
就舉手喊右, 我也要來湊個熱鬧~


到了會場, 逛了一圈攤位
其實, 我覺得 WoFoss 的攤位很威耶~~~~~~~~

是那種, 有真材實料的攤位!!!!


後來雖然沒有看完閦電秀, 隔天也沒辦法跟大家繼續一起完成攤位撤退
但是大家的熱血一直在我腦中迴盪~

很不好意思沒有好好認識到大家

但是我是熱情的糖果~

很高興認識你們~~~~(啾咪

以下連結是 Flickr 的照片連結
(我覺得佛利克的畫面比較好看啦)

歡迎參觀~~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ndytaninflickr/


^o^

COSCUP 2011小記



今年的COSCUP雖然很累,但真的很開心。第一天下午演講前發現喉嚨乾澀,才發現自己其實從早上就一直在說話,不管是在攤位上跟大家聊天,還是跟來逛攤位的朋友們說話。話講那麼多真的好累,可是還是非常快樂。

謝謝事前最辛苦的小店長和maxine!maxine熬夜剪接的影片結果沒有用到,真的好可惜。小店長的AR擴增實境真的是太酷了,兩天內尖叫不斷,使我們成為HTC的未上市3D裸視手機,和Cloud-TW的3D印表機外,最酷炫的攤位。(今年攤位區最酷炫的東西,都是3D的!)第二天Cloud-TW的3D印表機收起來後,注目度又往上增。小店長沒辦法來,詢問還是不斷湧入。遊戲設計所畢業的果然不一樣,很快就抓到與會者的心。

兩天全程來攤位的maxine、KIKA、Selina,也很辛苦。得了攤位症候群的KIKA和差點也被感染的Selina,一直被我踢去聽演講。蝦蝦、海棉、Singing、立璇忙得滿場飛,還是三不五時跑來坐一坐。Anna和Tonya有自己OSSF的攤位,兩邊玩得不亦樂乎。Candy Tan糖果、小羽很努力地聽了一天。第二天才來的Judes,也辛苦地守著攤位一整天。Monica、Candy百忙中還跑來攤位坐,In2和Cindy三不五時就來聊天,害羞的小迅一直坐在旁邊傻笑,美女媽媽cyberfay也終於讓可愛的小胖現身了。還有特地來玩的Ally、冬梅、Ijs、小菲…真是非常開心。還有好幾位新朋友:懿甄、mcdlee、芒果星冰樂(?)等等。在蘇州的chialin,還有其他沒來的夥伴們,一定會超級羨慕的!

(有漏掉誰沒數到的嗎? :p )

明年大家COSCUP見! =>不可以啦!9/10的ICOS女性與資訊參與座談,9/17的軟體自由日,和9/21的例行聚會,大家就會再見面囉! ^_*'

2011/08/03

第十一次聚會

Dear All,

我是八月第十一次WoFOSS聚會主持人Maxine。8月17日晚上~又要辦WoFOSS聚會了!

本次聚會的主題:

- COSCUP擺攤討論
- ICOS 2011講座之討論 (女性與資訊參與)

- 8月17日,若各位前輩有任何想分享也歡迎投稿,(法律方面、程式設計、美術設計、或任何實做作品分享或是任何想分享的東西)。

- OSSF採訪


聚會的時間跟地點如下

時間: 8月17日晚上7:30
地點: 伯朗咖啡-北科大店 (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52號1樓)
地圖: http://goo.gl/XkP65 (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)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