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版面

2012/04/19

WoFOSS第二十次聚會通知

Dear all, 我是下個月第二十次WoFOSS聚會主持人Eunice~下次的主題有一些軟性的內容喏!
經過這次聚會討論後,整理出下次討論的主題大致上有:
1.Maxine分享
2.Jeane的分享(SharePoint 簡介)
3.花蓮行程討論 6/9(六)
4.Apache Open Office
5.芒果星冰樂試講 5/19 JSDC lightning talk

5月副招集人、6月招集人:小企鵝

聚會時間與地點
日期:5/16(星期三)
時間:晚上七點半
地點:伯朗咖啡-北科大店 (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52號1樓,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)

游妮絲の聯絡方式:0928-332325

WoFOSS 第十九次會議記錄


第十九次WoFOSS會議記錄(2012/04/18)

一、Eunice WoFOSS研究分享
很精采的分享,請大家參考信件 [附件一]

二、Nichol分享gcin-debian(5~10min)
整理討論串之內容
討論串標題:[WoFOSS] About gcin-debian

三、花蓮遊(Debian Packaging Workshop)
時間:6/9(六)
地點:巨匠電腦
住宿:尚未定案


下次聚會討論主題:
一 、 Maxine分享
二 、 Jeane分享(SharePoint 簡介)
三 、 花蓮行程討論 6/9(六)
四 、 Apache Open Office

附註:5月副招集人、6月招集人:小企鵝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