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版面

2014/09/02

2014/9 第 49 次聚會:駭客思維漫談

WoFOSS 好自由小組 2014/9 月第 49 次聚會,將在 9/18(四) 晚上七點,在果子咖啡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 140 巷 11 號,TEL: 02-87705330 )。活動七點入場,七點半開始。現場提供 Wi-Fi 無線上網,請大家記得攜帶妳的筆電。果子咖啡場地費純飲料 150 元,含套餐 250 元。

2014/9 月的聚會,我們邀請到了翁浩正 (Allen Own) 跟我們分享科技與安全:「駭客思維漫談」。 Allen Own 具備多年駭客技術研究以及網路管理經驗,擔任學術及政府單位專任講師及顧問。專長於網站應用程式安全、滲透測試、伺服器建置及開發、專業教育訓練。想更瞭解駭客與資安嗎?千萬不要錯過!

營造友善女性的空間,歡迎哺乳中與帶小朋友的媽媽!

這是 WoFOSS 新系列座談「科技面面觀」的第一彈,希望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,跟大家分享科技的不同面向。接下來我們還陸續會有不同的主題,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!

報名網址: http://kktix.com/events/wofoss049-201409

(報名參加限女生。)
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